切换风格

加州 简约米色 星空 绿野仙踪 花卉 城市 简约黑色 白云 薰衣草 晚霞 粉色心情 伦敦 雪山 龙珠

回复 9

6

主题

20

帖子

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5
【福利】快来领取微币啦!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30 15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社区很多小伙伴每天都各种资讯如何获得微币,其实我们定期会给大家发放微币,多登陆社区是不会缺微币的。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社区公众号(gongzhongkaifa),回复“我要微币”+社区用户名,即可领取6个微币,每人限一次!
[color=]
[color=]例如:我要微币Z先森


qrcode_for_gh_cd161573f547_258.jpg (27.44 KB, 下载次数: 104)
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
2016-8-30 14:54 上传

[color=]截止日期:2016年9月4日
回复本帖每人奖励
[color=]2
微币,仅限一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6-8-30 15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注册的,好几个小伙伴的微币好多啊!熊猫的微币只是他们的零头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8-30 15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真的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8-30 15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,大家都看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8-30 15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顶一下,已经添加微信公众号了,后期继续关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8-30 15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有微币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6-8-30 15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前排,领微币!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8-30 15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~~~我要微币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0

帖子

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5
发表于 2016-8-30 15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熊猫 发表于 2016-8-30 15:42
沙发前排,领微币!~~~~
熊猫是土豪,也在乎这点小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6-8-30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Z先森 发表于 2016-8-30 15:46
熊猫是土豪,也在乎这点小钱
我微币算少的了。刚刚随便逛逛,发现好几个小伙伴微币 都是四五千的~~~高的上万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葫芦娃微信小程序资源网 ( ICP证:鲁ICP备14008133号-3 

GMT+8, 2018-6-20 10:14 , Processed in 0.02812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ģ X3.2

© 2001-2013

返回顶部